close
IMAG2774.jpg 

一整天的行程下來

累到不行的我跟蔡蔡

到了離北車很近的五鐵秋葉原覓食

其實也是早就有計畫來豆腐村吃吃了

畢竟蔡蔡從來沒吃過韓式的豆腐煲

趁著今天就來試試豆腐村吧

到豆腐村的時間已經超過八點了

店員特別告知我們餐廳九點半打烊

如果早點來的話有限制90分鐘的用餐時間

豆腐村的特色是不限次數的咖啡機+無限的豆漿霜淇淋+吃到飽的小菜

低消296+10%

除了豆腐鍋還有一些韓國料理店常見的東西,例如海鮮煎餅炒年糕等等

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就一人點一個煲來吃吃就夠了><


小菜部分

IMAG2773.jpg 

韓式泡菜

不過吃起來其實比較像台式泡菜加韓式辣醬

吃起來有點酸~~

IMAG2772.jpg 

不知道這怎麼稱呼><

很嫩很滑雖然沒什麼味道不過口感很好~~很唰嘴~~

IMAG2771.jpg 

青江菜~

涼拌的青江菜

我是不太喜歡啦覺得沒什麼味道

不過喜歡青江菜的可能會喜歡

IMAG2768.jpg 

韓式黑輪(??)

這道好吃~

有辣有夠味

不過吃太多一下就飽了哈哈

IMAG2769.jpg 

涼拌豆芽菜~

沒什麼味道也是吃口感的~

不過我滿喜歡的哈哈


大概是餓太久小菜一下子就被我們一掃而光了

這時候就覺得小菜吃到飽超棒

我們大概續加了兩次吧

不過要記得是自己到角落夾喔~


主菜部分

IMAG2779.jpg 

有白飯和紫米石鍋飯

我們都選擇了石鍋飯~

和涓豆腐不一樣的是沒有提供茶讓客人泡飯

多放一下底下會有鍋巴

不過我覺得有點太硬了

泡豆腐煲的湯泡軟一點比較好吃><

IMAG2776.jpg 

海陸豆腐煲

有豬肉牛肉可以選我們選擇了牛肉

這是不辣的吃起來比較溫和

豆腐很多很嫩內容真的頗豐富的

裡面還有一顆蛋(被埋下去了><)

IMAG2777.jpg 

牡蠣豆腐煲

這是小辣的不過其實沒很辣有點微嗆而已

想吃辣的建議點更辣

有點怕辣又可以吃辣的可以點小辣

配飯吃剛剛好很下飯~~

裡面除了牡蠣以外還有蛤蜊(當然還有蛋~~)

蛤蜊跟牡蠣的數量都比我想像中多好多~

配飯真的好好吃~


IMAG2770.jpg 

附海苔

包飯用

不過最後我是直接把海苔吃了XD


可能因為我們太晚去了

吃主菜的時候店員就在洗咖啡機了

吃飽吃後想裝咖啡機器就被關掉了QQ

豆漿霜淇淋

淡淡的豆漿味吃起來一點都不膩

自己擠的時候也超好玩的~

不過後來機器也被關了


這餐吃得很飽足

不過沒有我期待的那麼好吃就是了...

下次想吃吃高雄的淨豆腐

夯了好幾年一直沒機會去吃

下次一定要吃到><


arrow
arrow

    哎呀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